【空傘】冷暖
事实证明填色是痛苦的= = 填着填着小耀就越来越受了.......囧TL.....
而且偶到现在都还没想好 花和背景 到底填啥色?
谁给偶点建议吧!=3=~~~~~~~~~~~~~~~~
耀填色大头



对耀君的爱与日俱增,而且超爱耀君穿长袍却没穿裤子=\\ = 太不cj了......
于是偶就........目前只是线稿.....
这几天要过生日的人不少.......以偶的龟速看样不可能每个人都画= 3 =(某猫还有月胸....原谅偶吧!)偶就一起送了 .............偶会尽快将彩稿补完的= =..............
nini线稿
PS:这个花把偶画得快吐血了 = =


从兔子那来的常五变装游戏....偶也给小耀穿了....最后还是觉得不穿裤子最好啊=\\=
小耀换装
小耀穿1w的衣服也很有爱!=3=


最近的天气真是太奇怪了 = = TMD到底是要冷还是要热?这一热想穿短袖一冷想穿羽绒....囧死人了...
上星期14号 参加了同人会 多么幸福的日子啊!=3= 终于抢到了为龙scarlet ....大满足(^o^)/~.....
看了夏目2 对喵老师更加的有爱了=3= 于是就拟人了= =
尝试画成水墨感的 不过貌似失败了....囧.....
斑500
斑反相


[2009/02/20 21:22] | 有点奇怪的同人 | 引用:(0) | 留言:(11) | page top↑
[NY]春节贺!
从小到大偶都是喜欢春节的,原因很简单(^0^)有压岁钱咯!= =

不过今年收不到压岁钱了~~~~(>_<)~~~~ 年龄这东西太可怕了....老了....=。 =

先在这祝各位亲春节快乐!(^o^)/~~~~~~~~~上图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点开看大图-----------
恭贺新禧500
如果乃要问为毛这表情如此...o(╯□╰)o....

其实这人本来是在(吡---)...然后被俺抓出来(吡---)...然后还(吡---)......(河蟹中....)

所以就这样了= = ....
[2009/01/19 23:26] | 实在无聊的涂鸦 | 引用:(0) | 留言:(3) | page top↑
[NY]雷啊!赤壁!
今天看了 赤壁下
感受颇多:
最大的感受莫过于 瑜和亮 那个暧昧啊!暧昧啊!暧昧!!!!从开始暧昧到最后=3=(难道吴宇森知道颇多的腐女好这口!???
刘关张继续走搞笑路线= = 从编草鞋到搓汤圆........关二哥的一句“你过时了”经典翻了= =
云妹潇洒撑杆跳,英勇的杀敌姿势相当不错!
小乔换了配音,多美好的声音啊!=3= 美人一只......
孙尚香的什么都看见了也很不错!.......
节奏很紧凑啦!
场面很宏大啦!
最大的雷是孔明最后的造型! 突然有丞相就在眼前的感觉!
等等等等........
可惜鄙人文才有限= =
只有这个表达到这个程度!
总之 很好看 大推荐!
[2009/01/07 23:21] | 一箩筐的废话 | 引用:(0) | 留言:(0) | page top↑
[NY]哦拟酱!新年贺!=3=
这不知不觉就09年了= =....也太快了点,都没觉得08年偶干了些啥事.....

又虚度了一年...话说回来偶那一年不是这样过的= =

偶第一次画kaito哥哥,感觉那个找不到北啊!....kaito是这种感觉吗= =!.......晕死....

然后又是大头= = .......(发誓:今年一定要进步成全身= 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戳开看大图========
kaito400

在这快过年的关键时刻偶居然又长牙了~~~~(>_<)~~~~

长牙很痛苦啊!~~~~~什么好的都不能吃,只能半流质食物~~~~囧TL~~~~~~~~

这快大过年的偶怎么这么郁闷~~~~~T_T~~~~~~~~~~~~~~~~~~
[2009/01/02 00:51] | 有点奇怪的同人 | 引用:(0) | 留言:(3) | page top↑
[CROSS]不良小君= =
某只每年都是年底过生- -
今年点名要君麻吕童鞋= =(冬天画图手很冷啊=3=!)
先上图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点开有大图=======
君500
画的时候一直纠结着到底把小君童鞋画受点好还是攻点好= = 毕竟这家伙攻受皆可= =
本来说20分钟如果搞不定就放弃,结果不小心画了一个半小时愣是没停下来= = 我晕!
(看来小君乃在偶心中还是有一定分量的 ......)
冬天打字手也很冷啊!——(冬天还是躲在被窝里缩成一团最舒服啊!)
不说了 就将=3=3=3=3=


[2008/12/29 00:17] | 有点奇怪的同人 | 引用:(0) | 留言:(3) | page top↑
<<前一页 | 主页 | 下一页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