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鸟 凤之十里
一觉醒来 发现这小轩凤就在俺面前了 = =
然后咋看咋不像啊 无限郁闷中 唉~~~~~~~~~
将就了




[2007/09/09 10:22] | picture | 引用:(0) | 留言:(2) | page top↑
<<涂鸦啊 涂鸦 | 主页 | 十年的剧场版>>
留言:
哦呀亲爱的你在画套图么?~~我喜欢墨绿系呀XDDD~~~(为什么看到了霄太师的影子= =)。。。
我觉得你的图都有些浓墨重彩,下次画个清淡的图给我吧~嘿嘿~~
[2007/09/11 21:57] URL | 3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浓墨重彩 恩 是有点 偶现在对深色系有爱啊....
咋样才算清淡啊?= =
还有为啥是霄太师?....= =
[2007/09/16 11:46] URL | chikyuu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sandochikyuu2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58-6ed174f8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