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红玉】无心之竹
缅怀,偶的SAI终于过期了,这就意味着只能画不能存= =....痛苦死了......
只有用最后招数 “截屏” 那个郁闷 .....╮(╯▽╰)╭......
难得俺想画一个港仔..........
而且又是只画了大头= =......自己泪奔中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点开看大图= 3=--------------
港


akato的点名= =
过了如此之久才做这个问卷......鄙人真是......(≧≦)......原谅偶吧=3=
xp屏幕
vista屏幕

1:OS为
vista和XP 都在用的说= =

2:这台是你个人电脑,还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电脑
都是自己的

3:这张桌布是什么,从哪里获得的
pixiv里偷来的= =(两张都是)最近对aph超有爱╮(╯▽╰)╭

4:更换桌布的频率高么
基本半年换一次 鄙人比较懒= =

5:桌面上有几多个ICON
一般9个或10个

6:堆档案和捷径放的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么
看得下去啊= = 俺的桌面经常乱七八糟的 到处散落一些图片
今次是偶收拾了一下的= =

7:有没有什么坚持点
完全没有

8:有为了填这份接力重整理下么
....=\\= ....有...基本偶从不整理桌面....囧死了....

9:最后传给5个人,想看看他们的桌面
偶想想= =好多人都做过了= =....
小徴 水天 顽月 作文 两谢= =
.....估计都不会甩偶.......

[2009/03/15 16:40] | none | 引用:(0) | 留言:(5) | page top↑
<<【红玉】哦呵呵~~鱼~~ | 主页 | 【空傘】冷暖>>
留言:
哇阿~千玖大终于有更新了阿XD
那、那两张桌面好~有爱!!!OTL
什么时候发给某猫吧这样就对得起小红花了...(殴)= =
[2009/03/16 23:25] URL | SLNEK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偶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= = .....终于更新了......
脸红的说一句....那张耀君 卡在背景处画不起走了.......
某猫图片偶打包发到你qq邮箱吧!
[2009/03/17 00:32] URL | 79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笨笨,谁家的sai会过期……你一定没有下那个啥文件,晚上我传给你吧~
[2009/03/17 09:44] URL | akat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囧了。。。。不会过期?。。。。传给偶吧=3=
[2009/03/17 22:14] URL | 79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汗...连画都不能画的某猫路过......= =
话说千玖大那么努力画的耀君不画完阿..某猫都等了这么久...OTL
[2009/03/18 00:20] URL | SLNEK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sandochikyuu2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36-b8fc68d9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