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空傘】冷暖
事实证明填色是痛苦的= = 填着填着小耀就越来越受了.......囧TL.....
而且偶到现在都还没想好 花和背景 到底填啥色?
谁给偶点建议吧!=3=~~~~~~~~~~~~~~~~
耀填色大头



对耀君的爱与日俱增,而且超爱耀君穿长袍却没穿裤子=\\ = 太不cj了......
于是偶就........目前只是线稿.....
这几天要过生日的人不少.......以偶的龟速看样不可能每个人都画= 3 =(某猫还有月胸....原谅偶吧!)偶就一起送了 .............偶会尽快将彩稿补完的= =..............
nini线稿
PS:这个花把偶画得快吐血了 = =


从兔子那来的常五变装游戏....偶也给小耀穿了....最后还是觉得不穿裤子最好啊=\\=
小耀换装
小耀穿1w的衣服也很有爱!=3=


最近的天气真是太奇怪了 = = TMD到底是要冷还是要热?这一热想穿短袖一冷想穿羽绒....囧死人了...
上星期14号 参加了同人会 多么幸福的日子啊!=3= 终于抢到了为龙scarlet ....大满足(^o^)/~.....
看了夏目2 对喵老师更加的有爱了=3= 于是就拟人了= =
尝试画成水墨感的 不过貌似失败了....囧.....
斑500
斑反相


[2009/02/20 21:22] | 有点奇怪的同人 | 引用:(0) | 留言:(11) | page top↑
<<【红玉】无心之竹 | 主页 | [NY]春节贺!>>
留言:
千玖大好久没更新了阿~= =
不穿裤子的祖国君果然激萌XD
某猫玩的时候也有“大概不穿裤子最好看”这样的想法...可是最后却是没有胆OTL
不知是因为接触APH不久还是因为太喜欢祖国君了,有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对他怀着敬畏的心情呢...- -

下面那张则是激恐怖..= =
继主人之后...现在人人都喜欢吓人?-v-
[2009/02/20 23:28] URL | SLNEK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哦哦哦哦~又看到新图了~~~
话说俺很想知道玖玖的那个墨点是咋么画出来的啮?
用啥软件哒?
[2009/02/21 00:27] URL | 水天一色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估计是下载的墨迹笔刷吧...- -
[2009/02/21 01:24] URL | SLNEK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化猫,耀大爱~~~~~~
[2009/02/21 14:33] URL | Amber赫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话说APH激发了偶更多的爱国热情啊!
偶对不穿裤子的耀非常萌啊=3= 有那种想撩开看的冲动.....偶太不CJ了...=\\=...
某猫:为毛很恐怖???而且偶也没觉得兔子那张图恐怖啊= =

啊~水天亲过来看偶了!=3= 亲~~~~~ 那个墨点啊!是下载的笔刷哦!用的ps 墨点相当有爱哦!偶的好几张图都用了

谢谢Amber!不过不是化猫....(不好意思的笑)偶画的不太有猫老师的感觉....

大家一起来撩开耀君的长衣吧~~~~~~~
[2009/02/21 23:26] URL | 79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你就那么喜欢他不穿裤子啊啊啊?=口=
猫生日快乐~不过我这边大概要延期了orz
[2009/02/23 17:44] URL | akat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千玖大..谢谢千玖大..某猫好开心哦~某猫自己都忘了贺图的事了..千玖大还记得...好感动..= =

其实某猫一早就看到这个了..那时激动了好久...不过因为怕影响千玖大的彩图所以不敢回...
因为..怎么说耀君..不太适合这种构图吧OTL这某猫不敢收阿>_<
不过某猫还是很喜欢哦,非常喜欢哦^^某猫还是想看到千玖大按照原定计划的彩图哦=v=

话说那个玫瑰花还真是..(是牡丹拉)怎么画出来的OTL
这个、这个某猫可以搬去自己的BLOG么?= =
[2009/02/24 01:18] URL | SLNEK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打击到偶了= = 不敢收...=3= ...收下吧!
牡丹是偶在纸上画好了再扫描上去了= =
没关系搬去吧!
[2009/02/25 20:11] URL | 79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汗...某猫对不起千玖大- -
不过这个真的是耀君么...(耀君看起来不是应该像阿夜么,殴)

千玖大~告诉你一个秘密哦
不知道填什么色的时候填彩虹色就好啦XD

(夺门...)
[2009/02/26 00:56] URL | SLNEK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鼻血ING~
啊~~~太受了~~~~~不行了~~~鼻血ING~~~~~
没穿裤子大好~~~~~不过俺是色彩无能,俺也不知道花要涂啥么颜色的说~~~~泪奔~~~~~~~
[2009/03/01 14:28] URL | 水天一色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你的艺术造诣已经让我只能以仰视的角度观望你,情不自禁的要对你说:
您真内行!^^
[2009/04/22 16:45] URL | 黄sir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sandochikyuu2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35-5c3288d1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