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霜月]红叶之旅
偶终于从痛并快乐着的旅行中回来了,十一月真的是看红叶的好时机啊^_^

坐了20多个小时的汽车= = 人都要散架了 ....囧.....

当车到达目的地时,偶被震住了,难道来到了童话世界吗?

山是彩色的!!!水是碧蓝的!!!神奇了!!!

不多说上照片o(∩_∩)o...

红叶4
红叶1
红叶5
红叶3
红叶2

[2008/11/17 23:29] | 闲暇时的摄影 | 引用:(0) | 留言:(3) | page top↑
<<[霜月]?叶之旅 | 主页 | 【十月】?是??音弟弟有?>>
留言:
东拉山啊?咋会坐得到20多个小时呀,囧!?到雅安也才2个小时……
好漂亮了~~峡谷啊我也想去555555555555…………
秋天九寨沟可能还要漂亮点儿挖?嘿嘿,可是秋天是旺季。。。以后有时间去海螺沟看冰瀑嘛~~
[2008/11/18 23:33] URL | akat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千玖大最近好像很忙说呢..(难道又出去旅行了?- -)
感恩节快乐阿~^^
[2008/11/27 23:16] URL | SLNEKO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最近也不是太忙 就是天冷了人有点懒惰 呆在床上看日剧就不想起来了 =3= 好久没有上网了的说
也祝猫感恩节快乐=3=(貌似过了)嘿嘿。。。。

还有兔子偶很不好打击你海螺沟偶去年就去过了= =
咋还是另选个塔塔吧=3=
[2008/11/29 17:50] URL | chikyuu #-[ 编辑] | page top↑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sandochikyuu2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9-ba82c287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